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客服电话:89282491
  • 公司邮箱:comifo@21cn.com
  •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劳动技能竞赛丨争先创优,争当一流

作者:康美风 发布于:2018/12/26 10:53:58 点击量:

 

 

争先创优,争当一流

 

 

      为充分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检验员工的岗位操作要领、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康美风于近日开展了以“争先创优,争当一流”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本次竞赛项目为组装防火阀叶片,生产部全体员工报名参加,以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数量及质量为主要评分标准,分数前三的员工将获得现金奖励。


      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会上,由计划部邓华经理讲解了本次竞赛的规则以及“争先创优,争当一流”主题的精神及要求,强调组织本次竞赛的意义在于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在比赛中检验自己的真实技术水平,取长补短,争取向技术蓝领工人转变。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在康美风一号车间进行,现场赛况异常激烈,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从点检、上料、组装到产出合格品,一系列操作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自己娴熟的技巧。各辅助人员、裁判员也严阵以待,专心记录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成品数量,谨慎检查产出的成品是否违反质量和工艺标准,整个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值得注意的是,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也纳入了本次竞赛的计分标准,意味着如果参赛选手在操作中发生安全小事故的话,将会相应地扣分,所以选手们在追求效率的同时,也是十分注意安全生产。在生产实践中,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故,可以说绝大多数是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不够强或者操作不当造成的,所以安全生产也是康美风一直提倡的原则,必须充分注意安全防范,最大程度保护自身安全和集体的财产安全。

 

      最终,康美风阀班的装配工王道光赢得第一名,并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另外并列第二名两位,各获得300元奖励,并列第三名三位,各获得200元奖励。非常感谢参赛选手为我们献上精彩的劳动技能竞赛,同时也感谢本次竞赛现场及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确保了本次竞赛的圆满举行。“争先创优,争当一流”,敬请期待下一次的劳动技能竞赛。

康美风集团版权所有  
电话:020-89282491  邮箱:comifo@21cn.net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工厂地址: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智汇路2号
网址:http://www.comifo.com 粤ICP备13061303号-1

康美风微信公众号康美风微信公众号


本站关键字KEYWORDS 风机防火阀轴流风机离心风机风机风量调节阀风机铝合金风口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

企业圈广州建网站广东别墅深圳送水潮汕网人脸门禁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风机防火阀